当前位置: 首页 > 捐赠项目 > 抗疫专项基金

抗疫专项基金

涓涓细流,汇聚成海,星星之火,可以燎原。捐献一份爱心、贡献一份力量,让我们为抗击疫情出一份力,共同保卫我们美丽的校园!

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爆发以来,华厦学院快速响应、严格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和各级党委政府重要决策部署,在学校董事会的全力支持和党政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全面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师生身心健康和校园安全稳定。

为了持续、深入地开展校园疫情防控工作,厦门华厦学院决定接受爱心捐赠。希望全体师生和广大校友积极弘扬爱国爱校精神,彰显华厦人的责任担当,踊跃捐资捐物,用爱心行动助力华厦抗击疫情。希望社会各界爱心人士支持华厦的抗疫行动,共同为我国决胜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一、捐赠详询热线

0592-6276293、0592-6276189

二、接受捐款方式

户   名:厦门市华厦教育基金会

账   号:35150198780109001188

开户行: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厦门学府支行

注   明:定向用于厦门华厦学院疫情防控

三、接受捐物方式

捐赠地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齐礼楼915室,厦门市华厦教育基金会办公室

邮政编码:361024

收 货 人:郑老师

联系电话:0592-62762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