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资讯 > 正文

厦门星客服科技有限公司爱心捐赠 助力学校信息化建设

【发布日期:2021-04-28】

4月27日上午,“厦门星客服科技有限公司-厦门市华厦教育基金会捐赠仪式”在齐礼楼602会议室顺利举行。厦门星客服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肖作春,厦门市华厦教育基金会理事长、副校长赵丽,厦门市应用技术研究院院长庄峙厦以及信息中心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仪式。

仪式上,赵丽理事长对厦门星客服科技有限公司的无私捐赠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学校历史及基金会概况。她表示,此次捐赠义举不仅充分彰显了肖作春先生无私奉献的高贵情操,更向社会传递了爱心和正能量,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在学生实习、就业等方面的合作,实现校企双方彼此促进、共同发展的目标。

据悉,厦门星客服科技有限公司拟捐赠价值10余万元的虚拟计算平台扩容刀片服务器一台,主要用以提升学校信息安全和推进信息化建设,促进学校教育事业的发展。

企业名片:厦门星客服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是一家为客户提供网络安全、数据与应用安全解决方案和具体实施的技术服务公司。自该公司2017年成立至今,与学校进行了多项合作,包括核心网络升级、数据中心建设及无线覆盖站点扩容、日常运维、漏洞修复等。

厦门市华厦教育基金会理事长赵丽和厦门星客服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肖作春代表双方签署了捐赠协议

厦门市应用技术研究院院长庄峙厦代表学校接受捐赠8115D

赵丽理事长向肖作春总经理颁发捐赠证书

双方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