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资讯 > 正文

厦门市华厦教育基金会参加厦门市2020年慈善工作能力提升系列第二期培训

【发布日期:2020-09-30】

2020年9月28日-9月29日,厦门市2020年慈善工作能力提升系列培训第二期慈善资金筹集与管理在厦门市社会组织党建服务中心如期举行。厦门市华厦教育基金会理事长赵丽和财务部负责人参加了培训。

为深化“爱心厦门”建设,进一步贯彻落实《慈善法》,规范慈善行为,提升慈善组织能力,今年9月至11月,市民政局主办、福建省南极光公益服务中心协办2020年慈善工作能力提升系列培训,培训分三期,主题分别是慈善组织合法合规运作、慈善资金筹集与管理、创新慈善服等。

此次培训为第二期,主题是慈善资金筹集与管理,目的是通过培训,使慈善组织从业人员了解和掌握慈善资金的筹集方式和方法,加强财务管理,依法开展投资活动,实现慈善资金保值增值。各区民政局及全市各有关慈善组织的相关负责人、财务工作人员50余人参加。厦门市华厦教育基金会将认真学习会议精神,规范基金会各项管理制度,加强财务管理,依法开展投资活动,实现慈善资金保值增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