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资讯 > 正文

厦门市华厦教育基金会第一届理事会第二次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20-08-01】

7月27日,厦门市华厦教育基金会第一届理事会第二次会议在齐礼楼902会议室召开,基金会理事、校长杨芃原,基金会副理事长、副校长陈民伟出席会议,基金会全体理事、监事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理事长赵丽主持。

厦门市华厦教育基金会第一届理事会第二次会议顺利召开

会议通报了基金会2020年上半年工作情况和基金会内设机构及人员组成情况,同时表决通过了基金会相关管理制度文件和基金会2020年投资方案。会上,基金会理事长赵丽对基金会上半年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对各位理事、监事为基金会发展倾注的心血和努力表示感谢。

厦门市华厦教育基金会理事、校长杨芃原对基金会的筹资计划提出指导意见

厦门市华厦教育基金会理事长赵丽对基金会过去半年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

会议期间,与会人员就基金会2020年筹资计划及发展规划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基金会理事、校长杨芃原指出,学校基金会正处于发展期,要积极学习借鉴其他基金会的成功经验做法,开展多渠道宣传,拓展多种形式的合法捐赠。基金会副理事长、副校长陈民伟指出,基金会应设立远大发展目标,应主动走出去,积极引进来,提高基金会影响力。

厦门市华厦教育基金会副理事长、副校长陈民伟对基金会的发展目标提出指导意见

最后,为奖励优秀人才,鼓励更多优秀学生报考华厦学院,会议还讨论通过了设立“华厦优秀新生奖学金”的决定。自2020年起,基金会将每年划拨20000元,奖励在新生中文科和理科成绩排名第一的学生(各1人,每人10000元)。

参会人员纷纷集思广益、建言献策,对基金会的发展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