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资讯 > 正文

厦门华厦学院2010届校友陈孟强向厦门市华厦教育基金会

捐赠10000个口罩 为母校防疫工作贡献力量

【发布日期:2020-06-05】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我校的疫情防控工作牵动着学校师生、校友等各界人士的心,他们纷纷伸出援助之手,向学校表达着自己的关心和支持。值此返校复学复课之际,我校第二届校友理事会秘书长,2010届优秀校友陈孟强,率先向学校捐赠了一次性口罩10000个,助力校园疫情防控工作,其用拳拳真心表达着对母校的牵挂,为母校防疫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

学校领导与陈孟强校友进行了深切的交谈

学校党委书记张剑辉代表学校感谢陈孟强校友的捐赠

理事长、副校长赵丽代表厦门市华厦教育基金会与陈孟强校友签订了捐赠协议

万众一心抗击疫情,众志成城共克时艰。华厦师生、校友等各界人士的捐赠不仅捐出的是一份爱心,更是一份力量,展现了合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信心和决心。收到捐赠口罩物资后,我校及时将所捐赠物资下拨至防控一线,为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提供了有力的物资保障。

陈孟强校友捐赠的口罩助力返校复学工作

陈孟强校友捐赠的口罩助力返校复学工作

学校为返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免费发放爱心口罩

陈孟强校友毕业后,时刻关心学校发展,多次返回母校与在校师生分享创业经验,同时尽自己力量为学校捐资捐物,其中包括向学校捐资2万元成立孟强校友基金,助力学校应用型人才培养;捐赠一批价值20余万元校园景观石及石桌石椅,增强校园文化氛围;其创立的公司与学校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共建集大数据课题研究、人才培养和企业名家入校园为一体的校企合作基地——“外汇大数据研究中心”。与此同时,陈孟强校友还出资开设通识选修课,邀请一批企业名家莅校开讲,助力提升人才培养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