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厦门华厦学院关于2020年春季学期做好教职工疫情防控和工作安排的补充通知

【发布日期:2020-04-08】

全体教职工:

根据厦门市关于做好加强复学人员健康管理通知精神和厦门市教育局4月30日关于春季学期高等学校和中职学校复学准备工作视频会议要求,为严格做好返校教职工健康管理,杜绝带病带隐患返校上岗。现补充通知如下:

一、如湖北及重点疫区教职工返厦,需向学校提前申报。在入厦时应按厦门市“应检尽检”的有关规定,严格落实核酸和抗体检测,实施14天的监督性医学观察,并于监督性观察第7天再进行一次核酸检测,同时返岗时向学校提供检测结果合格证明。目前尚在国(境)外的教职工暂不返厦。

二、对于一直居留于省外(非重点疫区)的教职工,近期返厦后,按照“愿检尽检”的原则,自费进行核酸检测,并实施14天的居家隔离观察。

三、近期有出省旅居返厦的教职工,必须自费进行核酸检测,实施14天的隔离观察,返校时需提供核酸检测结果合格报告。如检测结果不符合返岗条件需求的,教职工应向学校请假;教职工在返校时,被核查出未按要求落实核酸检测等系列返岗条件的,将按照学校相关制度追究个人责任。

四、教职工应高度重视自我健康防护,自觉遵守省市健康管理有关规定,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确保学校复学工作顺利开展。